繁酒

随便练习画的。。。(我涂色是真的无能)

嘛,是这样的

安:“喂雷狮!麻烦你坐你自己的位子行吗?”

雷:"不行,你这里风水好一点。”

安:“你什么时候懂风水了?!”

雷:“一直都懂,这就叫天分。”

安:“。。。。。。”

雷总拿起安迷修的一支笔,叼在嘴里。

安迷修沉默,内心无比纠结。

安:“喂。”

雷:“嗯。”

安:“你。。。把笔放下。”

雷:“我拒绝。”

安:“。。。(纠结ing)别闹,笔很脏的,这样不卫生。”

雷:“。。。如果你明天跟我去约会的话,我就把笔放下。”

安:“约会?!拜托我们下周一考试耶!”

雷:“哼,考试重要还是我重要?”

安:“。。。你想听实话吗?”

雷:“你有做好说实话的身心准备吗?”

安:“。。。”

。。。

。。。

雷总叹了口气,把笔放回笔袋,起身准备收拾东西叫卡米尔走人(没错卡米尔,清醒的旁观者)。

安迷修正考虑要不要回应他明天的事情(哪有那么多顾虑啊)。

雷总和卡米尔拿包走人,都没有回头看那个有些发愣的人一眼。

安迷修想,他和雷狮的恋人关系是不是被他终结了?接着 ,他突然想到,这个关系破裂之后,他和雷狮会变成什么?兄弟?朋友?同班同学?。。。陌生人?

他想,我们本该如此。但实际上他却被胸口的闷痛压得发慌。

"didi-------"

熟悉的短信提示音把安迷修拉回现实,他一边感慨雷狮不知不觉在他心中占了大把位置,一边缓缓掏出手机,一看--------

雷·没船·大猫

他看到了他给雷狮偷偷起的名字。

雷狮给他发了条短信。

而可笑的是那不是安迷修所害怕的分手宣言,而是------

“明天下午两点半我会在你家门口,给你一个上午的时间把考试给我复习好,白痴骑士。”

熟悉的威胁口吻,和心中陌生的悸动,让他不知所措起来。

他突然发现自己脸红了。

趴上桌,使劲把脸埋起来,生怕教室里的其他同学发现他的现状。

他顺势在臂弯里蹭了蹭脸颊,闭上眼,沉默,是在小憩还是沉思?

实际上,安迷修现在满脑子都是那个他不愿承认他已经喜欢得不得了的雷狮。

”这样也不错。“他喃喃道。

然后,他给雷狮发了条短信:

“知道了。。。”

但他总觉得这样还不够,他想让自己变得和以前不同。

“还有啊,雷狮。。。我,真的好喜欢你啊。”

安迷修颤抖地按上了“发送”键。

然后脸又红得滚烫,继续埋进臂弯里。

收到短信,一直没走而目睹全过程的雷总在门外笑得满面春风。

   
© 繁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
热度(60)